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岁月让人生填上不一样的颜色

今天早上,很多人一直问我是不是辞职了...?
我也只好承认了,因为根本是瞒不了的...
他们都说,传到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了...@.@
其实,outdoor和production的人都对我很好...很多都很疼我...
甚至是每天载我来公司,公司的drive...他当我就像他的女儿一样看待...他跟公司的stock girl说,再载多几天就不能再载我了...
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于外面的人说出这番话,心里会有一丝丝的揪着...心情很复杂...
我知道他们很疼我,都对我很好...毕竟都相处快一年了...可是,我不能感情用事了...
就是因为太感情用事,容易心软,才害到我自己...
我不是个忘恩负义的人,谁对我好,我会永远都记得...
而那些对我多不好,讨厌我,都想处心积虑陷害我,把我除掉的人,我恭喜他们成功的让我主动离开...
我不会讨厌他们,我反而会感谢他们...是他们让我在我19-20岁的人生学到了怎么做人的道理...
坦白说,我在这边学会工作的东西反而少过我学待人处事的道理...
工作就是酱..."天下无不散的宴席"...是时候了,大家都会散的...只是迟跟早的问题罢了...
心情总是怪怪的...有一丝丝的难过...也有被找工作压着的压力...压力很大~ T..T
我该怎么整理自己的情绪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我很矛盾对吧?
有时候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...可是,很快的,我又迷失方向了...
一下开心,一下又忧虑的心情,每天都在反复的重演着...
人生,其实就是这样...一片蓝白色的"天空",让每一个流过的岁月填满各种不一样的颜色...
直到走到人生的尽头,一幅充满“各种颜色的画”就出来了...

三姐夫时常会跟我分析很多的东西...我也时常从他所说的找出我要的答案...
其实我缺乏的是信心...
信心??呵呵...我一直都知道...
的确...无可否认...它已经离我远去好几年了...
我一直都在努力地寻找...它几时才愿意回来呢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