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...O.o...

今天的天气...阴阴的...冷冷的...
今天的心情...空虚的...低落的...
我知道自己为什么心情会那么的遭...自然现象...我自己也控制不了...
一边工作...一边忍着那种疼痛感...(真的很痛很痛)一边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...
可是,那种很严重的空虚感还是一直在冲袭着我的心灵...
也难怪说这段期间的女人情绪特别的不稳定...脾气也很坏~
无可否认,事实就是酱...也控制不了的...
我有种不懂该怎么办的感觉...?? =.=
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可以让我一直觉得怎么办...
可是很奇怪的是就,脑中一直会有一种自己不懂该怎么办的感觉...=.=
好像很深奥...我能说的感觉就酱~O.o
反正就没事...是自己觉得心里很怪...才来无聊几句罢了... 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