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新的命运开始~

我今天的心情说真的,没那么糟了...
我逼我自己要调整心态...还有就是,因为你的陪伴...
我会尽量把那压力变成推动力...
虽然我还是很害怕...因为,我兜兜转转了一年,一年后又回到一样的原点...
我害怕在这个过程再次受到一样的伤害...我害怕再次承受无助的感觉...你明白吗??
就像当初我崩溃到一个人坐在巴士站流着无助的眼泪...真的到现在还有阴影...
所以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压力...我知道我在担心和害怕什么...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...
因为我很清楚受到伤害的那种痛...真的好害怕...我必须一个人去面对这样的痛...
今天下午我已经把我的resume send出去了...
明天开始可能会陆续接到通知去interview了...就要面对去interview的命运了... @.@ (真的很怕 T.T)
就像当初的我一样...硬着头皮怎样都逼着自己去... =.=
祝我好运吧...希望能尽快顺利地找到一份好工作,好老板和好上司...
而且,我也希望我能开始踏入我的理想了... :)

不知道为什么...昨天虽然聊到很迟...星期六也是...
可是还是忍不住想你...
也知道你只有很久回家一次才会上来找我...
反正就是我也接受了这样的安排了...
即使我不接受,也不能改变什么,不是吗?
都一年了...我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你...
所以,当有时候我很安静又简洁的回答你“嗯”...很多时候不单是我心情不好,而是,我已经习惯这样的你了...
习惯真的是令人害怕的“东西”... 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