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工作量变大...压力也更着大~!!

最近...我的工作量比以前增大了很多倍...
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...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...唉~
我能怎么办,我也不知道了...
谁来救救我啊... T..T
有种想哭又哭不出的感觉...
我真的那么让他们那么相信我吗?? @.@
什么都要经我接手才能放心这样...
我要管那么多东西...真的会疯掉的叻...呜呜~~
谁来帮我啊~~~~??~~!!

最近一直下雨的关系...天气很冷...
所以穿一件黑色高领的长袖衣...
我记得我买这件衣服的时候是过年前...那时候试的时候算合身...不过有点紧...因为我穿不了M...只能拿S...@.@
结果...我现在穿...真的松很多很多...@.@
很怀疑是我瘦了还是衣服变大了...?! O.o (我才第一次穿,衣服不可能变大的... )
再酱瘦下去...就死定了... 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