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倒霉...

我想,现在没人比我还衰了吧...
被人欺负就算了...
现在连肠胃都酱欺负我... T.T
昨晚被我二姐抓取看医生... =.=
去挂诊...我问医生我是不是肠胃感冒了...?
医生说:"不是...你比肠胃感冒还严重..."我直接无言... =.=|||
他说我的肠胃发炎,才会又泻肚子又胃痛又想吐...伤到出血... =.= (医生开药的时候很头痛 =.=还说我千万不能生病,一生病很麻烦,什么药都不能吃 =.=) <-- 别人还讲我是贵妇命...cheh~
该死的肠胃,搞什么鬼东西...本小姐已经受得够多的苦了还这个样子...(生气)
反正就是,要乖乖的小心吃东西了... =.=

话说,我今天拿half day leave...
因为要去interview...我骗公司说我每个月都要回去医院定时复诊... O.o
一方面也是想回家休息...
肚子不舒服,吃了药又很疲倦...真是~ @.@

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19-20岁的我,真的笨笨酱的...唉~
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...sigh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