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空虚的生活

昨晚...我们在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吃晚餐...
是小哥补请他的生日晚餐的...
刚好爸妈来...就一家人团聚吃饭...不过还少了大哥咯~
好久好久没有酱开心,那种和家人吃饭说笑的感觉了...
长期在外...也难怪吧...我们都是不能回家的小孩... =0=
今天爸妈回去了...每次他们来又回去...真的很让人有舍不得和空虚感...
叫他们留到星期一才回去又不要...说什么要回去办重要的事情... =..=

自从出院后...感觉我整个人都怪怪的... (一直以来都奇怪...只是更怪罢了...@.@)
觉得很空虚...好像找不到自己所要的理想生活这样...身体健康差就算了...对工作也是这样...根本找不到一个可以给我寄托的东西...
每个人都叫我要好好地休息...其实我何尝不想...我如果真的要好好的休养我根本不能工作叻...真的有很多的顾及...不是嘴巴讲讲而已...
其实不只我一个...屋子里,很多个都是对各自的工作有些些的sienzz了...
最近我才想到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是那种能有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...我能够自由的工作,不用被时间束缚着...自由的读书...能够做自己要的东西...
最重要的是,我不用为那些什么Annual leave和Medical Leave烦恼...
其实说到来这些,就是只有在自己人的公司才能这样了...
何时才能够这样呢?
其实我可以回去马来西亚是可以帮忙大哥的公司...可是,我回去真的不习惯...所以还是算了... =.=|||
而小哥最近开始在计划开新公司了...或许成功后,我就跳出来了...(小哥说叫我辞职,join他现在的公司,他教我QS的东西,然后他自己跑人开公司...哇唠的这种人...=.= 我才不要做QS...看图和数目字看到我傻就有...想骗我,等久一点=.=)
希望小哥能够成功开到新公司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