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生活只不过是在压力下~

我知道最近我的情绪变化很大...都是因为工作压力造成的~
每天不是生气...就是哭...再不然就一脸很moody的样子... @..@
感觉笑容离我远去很久了...好久好久没真正开心过了...
当我一个人觉得很需要你陪伴我的时候,你却不在...其实我也不该再奢望了,不是吗?呵呵~
在原地等待了那么久...我是不是该转身离开了,我也不知道...感觉很茫然...
不管在哪个方面,我最讨厌别人对我的言而无信和欺骗...不管对我多么的不好,多么地讨厌我,我都不会计较,可是,我唯一最不能原谅的就是言而无信和欺骗...
在工作上,我已经上当了...虽然我很生气和让我觉得对公司的人很失望,可是我也不能怎样,毕竟我现在是寄人篱下,不是吗?!
我只能时时的提醒自己,如果有一天自己成功了,绝对不能犯了自己的大忌~!!待人处事要问心无愧~!!
工作现在虽然很辛苦,压力也很大~可是也是让我学习最多东西的机会...
尤其是,我必须开始接触很多的contractor还有customer...
当然被骂的机率也很大...因为被某该死的人害的...呵呵~ =.=
没办法,出社会这条路是我选的...我不可能走到一半再回头了...
我也相信我的辛苦和努力,将来一定会有收获的... :) 加油~~~!!!

大雨大雨一直下,一直下~~~让人好想睡觉... O.o
下个月就要出国了...很期待出国放松的感觉...
毕竟,在这个繁忙的都市生活...生活压力真的很大... @.@
希望下个月能够顺利地出国... :) (如果没意外的话~)
也希望这阵子忧郁的情绪能够因为出国也一扫而空...变成一个有活力和健康的我~ :)

p/s:希望我的瘦是健康的瘦,而不是因为压力和生病而瘦的... 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