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sigh...无奈...

兜兜转转了一年...到最后我又要从新开始回到原点...面对一样让我忧心的问题...
我的心理压力真的很大...
其实,我现在很想回去马来西亚休息一阵子...可是,有很多的顾虑...无可奈何我不能选择...
回想以前的日子,感觉真的脱离很久了...也很怀念...
有时候跟我中学的朋友聊天,我感觉得到我跟她们的那个沟通思想真的脱节了...
或许是因为我踏出社会了,她们有些还在读书,还在跟着年龄的岁月成长...而我是被逼返着我的年龄而加快我思想成熟...已经"脱轨"了...也难怪会有代沟...
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...有时候,我也很想别长大...或许烦恼也没那么多...哈哈~

其实胃痛hor...有些是先天的,有些是后天的...
而我是先天的...因为我们家族里面有80%都是这样... @.@
最近又来了...好像是我出院后就一直胃痛到现在...甚至还每天一直泻肚子很多次...真是该死...
我不敢吃那个我的主治医生给我的胃药...因为是胃溃疡的药(drug of gastric ulcer)...很重的药...我都没那么严重,开那么重的药给我,想吃死我啊... =.= 我看到真的怕...动都不敢动 =.=|||
唉...很怕会恶化变成胃溃疡要动手术...我一个朋友就是酱...(sigh -->叹气摇头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