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惊吓 =0=

今天,我去interview...
walao的...真的被吓到半死=.=
找不到电梯,结果去问人,那个人叫我爬楼梯上去,我还真的爬楼梯...
结果上到二楼的时候,我就开始很害怕了...很阴深很暗...还不用紧,每一层楼都是门,直到三楼,我打开其中一道门,都是停车场...我根本找不到能进去的地方...
我第一次被吓到冒汗... @.@ 一直听到有人的脚步声在楼梯间,还有说话的声音,可是我就是看不到人...
就是因为之前太大胆了才跑上去...结果跑下来是冒着汗的... @.@
真的是,说不出那种感觉...
后来再问人,那个人叫我搭电梯上去...(我就奇怪,不可能会没有电梯的啊... =.=)
进去一道门(又是一道门=0=看到门我都怕)真的都没人的...要找到一个人真的很难...
看到电梯就按了下去...电梯门一开,瞬间我的毛孔全都站了起来...跟Ikea的电梯一样恐怖=.=
长这么大,我的感觉虽然很准,可是,很少会让我那么害怕的...第一次终于发生了@.@
我又不能不上去...就硬着头皮... T.T
后来找到半死...在三楼看到一个扫地的清洁工人,他叫我走出去停车场就会看到了...果然真的有...
什么鬼东西来的啊... =.= 公司都建在停车场...还是第一次看过...真的无言 =.=|||

反正就是,今天很不顺就对了...
遇到这种事,真的不是我自己吓自己...是真的就是这样... T.T
去interview的时候,说真的,我真的太紧张了,状态很不好,而且我没准备得很充分...
我的临场表现真的很差...
而且,我觉得这间公司,很不适合我...interview了才知道有点像co-ordinator的性质,可是又不完全是 =.=(是从事employment agency)<-- 我都不喜欢讲话的,当然会不适合我咯... =0=
虽然表现很不好,而且,之前是因为没工作经验去应征,不一样...现在有工作经验,问的问题也不一样了...我也不想放在心上...就当作是一个经验...
而且,我也大概知道他们会问些什么问题了...明天开始有空的话就会准备了...
接下来的interview表现要好点了...(星期六那个engineering company的interview凶多吉少了@.@)
压力,真的很大...
回到家卸了妆就睡觉了...
真的好累...吃药+被惊吓...真的累死我... @.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