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最后决定~ :)

"对不起,一旦射手女跟你说再见了,九头牛都拉不回,很少有射手女说再见后会回头的。"

不知道为什么...那些分析射手女的性格,跟我有80%是很贴切的...
上面那句话,是证实了一点...我就是这种性格的...而我是个自尊心很强有傲气所在的女生...(大概方家的女生都是这个样子的... @.@)
当我真的被伤透了心,决定放弃的时候,再也没有什么事会让我回头了...
昨天接近下班的时候,我做了最后的决定,我再也等不了保险的东西而把辞职信印出来后放在信封里,交给了我的上司了...
我不知道为什么,信在我手中的时候,我真的有很挣扎的感觉...举棋不定...
可是,到最后,我还是跨出这一步...
或许是我从没经历过这些事情,现在面对的时候,难免会有点挣扎吧...
虽然不肯定保险的医药赔偿我能不能claim到(M.O.M说是一定要赔偿,因为这个索赔是在我辞职前的一个月呈交的,可是只怕有人会在中间耍小动作罢了~),可是,我不想继续痛苦下去了...所以就干脆点...长痛不如短痛...
如果,是因为我辞职的原因而取消我的索赔,那就算了,也验证了公司的负责人的人格到哪里而已,不是吗?
所以,我也做好最坏的打算可能我拿不到赔偿金的可能性...最多自己看着办罢了...~~!!
算了,反正这条路我也踏出去了...未来的路,我虽然看不到方向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...
我开始又要回到寻找工作的日子了...虽然现在是有点经验了,可是还是会有点害怕和厌倦回到一样的原点,从新开始...
虽然现在我走得很辛苦...而我也相信,成功地道路中一定会经过"苦"的道路而通往"甜"的道路...
摘到甜美的果实才会珍惜那个果实有多甜美...因为,苦涩的果实已经尝过了... :)
加油~~!!!


p/s:今天早上,听到我某个很阴险的同事告诉我说,我上司要炒clifford(就是那个制造问题的sales)的鱿鱼!
哈哈哈哈哈哈~笑死我...真的觉得很funny...到我交辞职信了才来做这些有的没的,对我来说一点也没用了...我上司连辞职的事情这种"P&C-Private & Confidential"的东西也要跟那个阴险的女人说,还说炒掉clifford的鱿鱼来再找个新的sales来take over...我心想,问题是,我如果留下来,问题还是没解决,我还是必须接手一样的东西... =.=|||
反正,我不会改变我的心意就对了...我才没那么笨,不会再上当了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