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Gathering

昨晚出去meet meetoto的朋友...
有阿瑞,阿俊还有我家族的老大,kido(soul)和wee(jazz)...
souljazz星期六过来看演唱会...星期天晚上的飞机回去...就用晚餐的时间,我们5个人一起吃饭罢了~
看了他们的真人...其实就跟网络的一样...比较不一样的就是多了一份真实感吧...
看到他们,真的很高兴...哈哈~
还有之前一直要约阿瑞出来,也一直没时间...因为彼此都住得很远...也要上班~到昨晚也因为souljazz才能meet出来~
至于阿俊,我是昨天才认识的...哈哈~
大家都聊到很开心...
十点多我们就离开了...阿俊要载souljazz去机场,会经过我家,就顺便载我回了~
跟souljazz见面的时间真的很短...也很仓促的感觉...
他们说等我有去KL可以去找他们...哈哈~等哪天心血来潮去玩再决定~

不知道为什么...今天早上起来,起床气特别重...
心情很低落的感觉...
昨晚做的梦很奇怪...害到我早上起来心情也更着奇怪 =.= 又或许是荷尔蒙同时在失调的原因吧...
反正,就不知道啦...心情很差就对了...根本不想跟任何人讲话... O.o

2 条评论:

  1. 哇~聚會喲~
    你們就好啦。。好久沒有出來米多多聚會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啊啊啊啊啊~~~凳凳~~~
    我几百年没看到你了~~~ >..<
    哈哈~我也是来到新加坡才有机会见那么多朋友的~
    不过他们过来的机会很少啊~当然见面的机会也很少~
    而且我也很少出去找人的... >.<
    这次刚巧他们两个飞来看演唱会,所以才有机会见的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