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原来升职并不是件好事~

现在眼睛是很痛的~~看了一天的文件...肩膀又酸...
刚才...我上司...也就是未来的老板...告诉我说...
她说:"Kaye啊,以后你take over Account的payroll和HR的东西...因为Esther说她忙不过来,需要你的帮忙..."
我直接无言...然后停了几秒钟思考才回复她"噢~"而已...
唉...在我意志很坚定很想辞职的时候就这样...
我能拒绝她吗??我当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就答应了... O.o
每个人都叫我辞职...为了我的健康好...
我也知道...可是说容易...做很难的...
我真的变名副其实的万能机器了...
当老板的私人助理...他女儿的助理...现在又来管HR和Account的...我看公司那些重要的位子都归我身上了... T.T
我只能说欲哭无泪...虽然现在是给我学习的最好机会...可是我一个人做,会做死我啊~~ T.T
还说要养好身子...我看难了~ @.@
所以说,升值并不是件好事...工作量同时也加重...况且又没加薪...还不是一样...
虽然决定是这样...还必须等我的同事回来再商量做Final的决定...
为什么会这样...??茫然了一年...到现在还是这样...
姐姐说现在升值,学多半年就跳出来我就很powerful了...
真的是这样吗??
我还没克服我的障碍...
我问我自己我的障碍是什么?我也很清楚答案...也在努力的学习克服...
我也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克服了...我相信我会很强...我对自己有信心...
可是,这个障碍我需要多少的时间来克服,我也不知道...?!
所以我才会那么的茫然...况且身体也不好...最近真的烦到要爆了... @.@
想开始给中医进行长期调养...我也在犹豫着...
知道为什么吗??
通常厉害的医生,医药费一定不便宜...而且还是长期调养...
需要很大笔的数目耶...
真的烦到头很痛很痛...伤脑筋~~ @.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