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看透了一切


真的心力交瘁了...
真的泪已流干了...
真的忍受不了了...

决定辞职了...
等我的insurance claim一拿到...
我就会提交辞呈...

昨晚...我真的再也受不了的跟我姐姐诉说所有的事情...
她们听完很生气...叫我不需要再待在这间公司了...也不必留恋了...
这种待遇,不要也罢...她们现在也会帮我注意些工作...我自己也会开始在注意了...
我想得很清楚了...我决定会离开...
并不是因为姐姐们的话而做这个选择...是为了我自己...
我明白我在这边有多挣扎...有多压力...有多受到不平等的待遇...
其实我要感谢那些contractor的辱骂,和我上司的言而无信...让我清醒而做了这个选择...
让我看清了很多的东西...
第一次...为了工作...在公司流了眼泪...回家哭了整晚...
一直压抑的情绪算是解开了...
我不是受不起苦...如果我受不起苦的话就不会撑到今天才做决定...
我相信,换成其他人...也会跟我做一样的决定...
我最不能忍受言而无信的人...
我是我...我没办法改变别人的所作所为和想法...
所以,我做好我自己...看开了一切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