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精神指数:-10%

今天回来公司上班了...
休息了几天,精神还是很差...
昨天回去复诊...虽然情况比较稳定了...
可是医生说我还需要一段时间休息调养...
原本体质就不好了,经过这次,我看要完全康复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吧...唉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自从出了院...连我自己都感觉得到我好像变了...
或许是精神很差的关系吧...变得不爱搭理别人也不爱说话...
压力真的是个很恐怖的东西...我也在努力地别让自己压力那么大...因为我目前根本不能有压力...
唉...很sienzzz...心不在焉...很疲倦...@.@
虽然是上班时间...虽然隔了很多天没来...今天一定忙到半死...
我让自己别那么紧张...别那么忙的工作...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