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人间蒸发的这几天~

先祝我的darling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...身体健康...事事顺心...(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虽然已经过了,就补说吧...>.<)
还有我可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...事事顺心...身体健康...

回去的这几天,我真的是在网络人间蒸发了...马来西亚的政府部门真的是烂到...
制水搞到大家都不方便就算了...还无缘无故把我们上网的线关掉...真的是够力... =.=没得上网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...
今天回来新加坡了...终于能上网了...
回去马来西亚的家几天...真的是有休息到,不是吃就是睡,不然就是玩...不休息到是假的...(昨晚我们玩孔明灯...哇哈哈哈~真好玩...早上看到报纸说是犯法的可是都已经放了~ :D)
回到家妈咪都把很多好东西往我们的肚子塞...O.o 吃到我怕...回来新加坡开始积极减肥了...@.@
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是超级热...我真的是热到受不了快神经了...然后昨天下午就开始病了...现在喉咙真的很痛...下午回来的途中就发烧了...现在就伤风了... =.= 过年还要生病,真是惨...T.T
那天除夕回去,看见爸爸...他瘦了很多...
那天进医院,回来,妈咪说他瘦了至少2kg...医生说爸爸的后脑血管阻塞,才会导致晕眩...有中风的迹象,医生赶快打了针后,再加上入院观察,情况才算稳定了...担心死我们了...
现在看到他好很多了...真的放心多了...
不过我们不在他们的身边,真的还是有点心挂挂的...很怕会再复发...饮食,真的很重要...
我们在计划今年8/9月要带爸爸妈妈出国去旅行...所以也是跟我父母协议好在我们不在他们的身旁,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我们才能带他们去很多国家玩啊...

刚才傍晚一入境新加坡就觉得很moody了...T.T
明天要开始上班了...又感冒...很怕明天起不来去上班...@.@
好想念我最爱的家人...想念我的父母...都没收拾好心情开始上班啊...真的很sienzzz...
我的喉咙,真的要爆炸了...痛到...辛苦到... T.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!!!!
darling...我想念你了...你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啦... =.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