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废话~

其实我现在已经没心情工作了...chinese new year mood... =0=而且我手上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了咯~
真羡慕我姐姐她们...今天最后一天收工了...
哪里像我们几个...到29才收...而且还做full day... T.T 可怜...
今天和明天很多人都回去准备过年了...只有我们还留在这边...到年除夕才回去...迟回家的孩子... O.O
等下我公司就剩下我们3只小猫了...都跑完了...@.@
今天回家就要收拾行李了...明天我们几个要出去吃团圆饭,和帮我小哥补庆祝生日...迟回来,看死我是没精神收的咯~ O..O 然后星期六早上6点多就要回家了...

话说,今年的情人节刚好是碰到大年初一耶...
唉~其实对我来说,有跟没有还不是一样...还不都是一个人过...没情人的情人节...没差... @.@
只是今年身边有比较多单身的一起过罢了... =.=

我是太无聊了,所以上来废话几句...
幸好我有半个月的bonus...不然...我...真的没钱给父母和长辈红包了...=0=
不过拿bonus等于是给出去...空到完... T.T
我几时才不用为钱烦恼啊...真的很伤脑筋...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