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可以选的话,记得下辈子表做女人~!





Changi Airport Dinner Photo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!!!!!
好痛...该死到~真的是痛到像什么酱~~T.T
下辈子打死我都表做女人了... T.T
痛了一整天...到刚才接近10点才到家,现在才刚冲好凉...
因为有appointment...我姐的朋友约我出来,又不好意思推...没办法只好出来了... @.@
就我们3个去changi airport吃晚餐再去喝点饮料就回家了...
我痛到麻了=.=撑到回家超级不舒服的...冲好凉简直要我的命...酱折磨我...我觉得杀了我比较快 T.T
这次真的比平时痛很多倍...不懂为什么会这样...我现在坐着可能起不来了... @.@
我有医生专门给的止痛的药...可是药力很强...我不敢一直吃...怕以后会一直依赖药来止痛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真~~~的~~~好~~~痛~~~T.T
我走了~受不了到...
你到底在哪里???
快痛死了还不出现... 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