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运气真"好"

呜呜~昨天晚上开始...我不懂是倒什么霉...
撞到电脑桌的尖角...腿就黑青了...痛~
早上一起来...我的右脚脚踝很痛...很像是扭到的痛...这样就算了...
在公司上班...走去后面的厕所...竟然被大支的aluminium割到腿就算了...还穿裙子... @.@
刚才去分公司拿cheque...一开门出去就踢到sample门前面的大木板...差点就跌到...我的脚趾啊...... T..T
我可怜的脚是痛的咯...
我已经已经很小心的走了...就是怕踢到和刮伤,走过的时候还注意下...
结果还是逃不了受伤的命运... =.=
现在有点怕连去厕所都会滑倒了=.=
不懂什么运来的 O.o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
我很闷...早上算账算到现在我眼睛花...一大堆的账之前不拿给我close...
现在一次过拿给我...算死我啊...10多20面... =0=
原本今天心情很好的...因为我父母过来新加坡住几天...
谁知道自己到处受伤...痛到...直接pekcek... =.=
抱怨完毕...继续被数目埋了...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