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一月的最后一天

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...
有点期待3号发薪水...
最近几个月,薪水都是拿来还一大堆的债...唉~
除了平时固定要出的费用外,还遇到很多节日...直接破产... T.T
圣诞节花了一大笔买礼物的钱...农历新年更惨...
农历新年的是无法避免的...谁叫我们都出来工作了呢...家里的津贴是最多的...
最近在网上购物...里面的东西真的便宜很多...也顺便买些工作的衣服~
刚才去Tampines逛街...进G2000...看到一件很喜欢的衣服...之后就买了~哈哈~
新币$39...呃...是中等价吧...可以搭配到很formal也可以很casual...是它的设计吸引到我的...也许我就是喜欢设计特别的衣服吧~ >..<
过年的衣服就买到到此为止了...真的是pokkai了... T.T

前几天...我换了造型了...
我的头发剪短了点...(比起之前的)不过还是长的,然后呢...染了头发... =0=
第一次就这样没想那么多就染了... >..<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颜色的.. 我一染回来...我堂姐说:"诶,你更像外国人叻..."不是一个人酱讲了... >.< 难道真的是我妈咪有混血的血统...(怀疑中O.O)

唉~你在哪里...?
每次出现后...又再继续消失...抛下我...
唉...................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