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发牢骚~

现在这个时间,是我要关电脑去睡觉的时间了...
可是不知不觉就进来看下~写下...
昨天没去到church...因为某人咯~喝醉酒,半夜才回来要天亮才睡觉,会起来出去才奇怪... =.=

其实我现在的思绪很乱...头很痛...
我又变夹心饼了...夹在两边的中间不知道要听谁的...
一个说这样,另一个又说这样...我的妈啊~~T.T
真的把我搞到很乱...一直逼我...pekcek到我~要疯了!!!
怎么那么喜欢跟我说一大堆的东西然后让我觉得很为难很pekcek的?!
真的是很想把我的耳朵关起来什么都不想听啊~!!!

我真的很累和疲倦...
没那么多心情来管那么多...
自己的事情都搞不好了...

我要睡了...头真的是该死的痛...哇唠的~ T.T

4 条评论:

  1. 你說的喝醉酒是...?(懷疑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在clubbing喝酒喝到醉了啦...
    我要起来上班她才要睡觉... @.@
    怀疑的头~不然你以为什么?? =.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以爲是...男人,哈哈哈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笨蛋啊你...=.=|||
    我都说跟我姐去church啊~怎么会有男人...?! O.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