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呃~只是写写...

很多次...知道自己想进来写写...
可是,进来了又不知道要写什么...坐着傻傻的对着电脑想...最后还是退出了...
也许,是脑中闪过想写的念头...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...
其实时间过得很快很快...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的一月中了...
那天突然间想起...我跟你也不知不觉一起也快要一年了...很快吧?连我自己也有点吓到...

2010年虽然已经有目标...给自己在一两年的时间康复...再来就是开始存钱在学业事业两边跑...
可是目前,仍然属于茫然状态...有时候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...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一天是怎么过去的...
虽然如此,我还是会努力的让自己充实点...
因为工作的关系,之前也没时间看书...
最近开始也慢慢地又回到看书的日子了...
那天去书局买了10多本书...
先介绍两本目前我在看的"女人不会看地图,男人总是听不进"-Aaron • Pease & Barbara Pease 和"当金星女碰上火星男/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-John Gray"...这个是华文翻译的书名...
这两本的原文都是英文...都是外国作者写的...只是翻译过来罢了...
这本"女人不会看地图,男人总是听不进"是很久的书了...我买不到只好上网看和印出来...
如果有时间,不妨可以去看看...真的可以在生活上帮助到很多...

自从离家后...踏入社会也随着年龄的增长...知道自己已经是长大了...
感觉也越来越强...最近也一直在寻找着一些"灵感"...
看不懂就算了...当我没写过... @.@
我看等下下班又要被我姐拖去church了...*我是无宗教,哪里都去... >.<*
反正没去过,就当作去散心走走透透气好了...顺便去寻找下一些灵感...

好了...我要走了...要去做我的Quatation了...现在是上班时间上来偷懒下...哈哈~ >..<


4 条评论:

  1. 幾好命,上班還可以寫blog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因为工作都处理完了嘛...
    没事情做坐着发呆也是浪费时间...就上网咯~ >.<
    我基本上都是月头和月尾忙到像什么酱罢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月中是最得空的咯?很好的工作列,我也想像你這樣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也不是完全很得空的那种...还是有东西要做的,只是没月头和月尾那么密...比起其他人,我算是好很多了...
    去找Admin咯...不过我劝你还是不要比较好...不适合你...@.@
    我过一两年可能就要跳出来了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