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疲惫指数终点爆炸

好累...感觉我这几天都是疲惫不堪的...
不知道为什么精神突然变得很差...唉~
这几天pekcek起来直接吃中药来治胃痛了...
真的很难吃...药粉又臭又苦又辣... 是很想吐出来,可是还是逼着自己吞下去...T.T

发现大家都很奇怪...
我在家安静的时候,不想讲话,姐姐就问我发生什么事?!
我姐跟她老公说:"为什么小琦平常像只小鸟酱,今天一个人在房间静到很奇怪." ...我无言.....=.=
很像我不讲话是件很稀奇的事情酱... =.=
我那个二哥还不时一直进来看我在做么=.= 一直跟我讲些废话要我跟他讲话...不然就是一直若有所思地看着我...又不敢问我东西酱...=.=
放心啦...他们的妹妹我还不至于会自杀啦...那么笨的死法我才表...每天都病到半死了有也是被折磨死罢了... =0=

还有叻...最近每天胃痛,一下班回家都饿到...
有时他们有meet人吃饭...那个人也是我认识的...以前时常一起吃饭...(就是那个有提过的uncle Mike)
最近胃突然发神经,我不可能等到他们要8点了才一起吃饭啊...还没吃先痛死... =.=
没下去,他上来看我下就酸说我躲他...什么跟什么嘛...? =.=
说真的...我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胃痛真的没办法等那么久才吃饭...有一小部分是因为最近不想见他和讲话...因为...我很怕再被别人强逼和说一大堆宗教的东西...我突然间变得很怕...说我逃避也好,懦弱也好...现在我累...真的不想去做任何自己不喜欢的东西,也什么都不想去理了...
也许,会觉得我很不负责任吧...
我好像有答应他一些东西可是现在反悔的是我...好像是我的问题...
因为,我现在才知道我一个人真的承受不了那么多的压力...真的快垮了...
背负着那些病...又要背负着那些压力...我真的..........唉~
真的没人人理解我的立场...
其实,我的快乐是很简单...只要别逼我,别试图控制我...让我休息吧...让我做我想做的东西...让我满足心中想要的...这样,就已经够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