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照片

那天说要update照片上来...
先放我堂哥结婚时拍的好了...
剩下圣诞节和我生日的迟些些~


我的38堂哥~


我的hiao小哥~ >..< 我的木纳大哥~>.< (长那么大,跟他拍的照片是用手指都数得到的 =0=)


我的美丽三姐~

我的表姐~





哈哈~hiao小哥和侄子~


我的秀气二姐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們曾經那麽近,現在卻那麽遠。
    12月的假期我才去那裏喝喜酒。

    魚魚
    T_________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    我也是12月的时候耶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错过女儿了。。。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