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也许,我不该这样...

现在的我...心情...很低落...
胃...很痛...很痛...
不知道又发什么神经...每天都在痛...而且...很容易觉得肚子饿...
最近脾气也变差了...也许就因为总是不舒服...也不多说话...
我很懦弱...我不敢面对自己的健康...始终踏不出去去做检查的第一步...因为,我真的很害怕...我一个人的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徘徊着...真的很害怕...
虽然不知道自己几时会离开...可是就是想让自己乐观的走...不想被检查结果束缚...
因为很了解我自己...有时甘愿在家里休息也很少出去...在每个人的面前伪装得很坚强...其实,我知道我很脆弱...
网络...其实我好像脱离很久了...
你的再次回到...让我觉得好陌生...我们就好像从来都不曾有过回忆...是我的错觉吗??
现实生活我得不到关心...贴心...
每个人意味的在我身上要求我...
其实,有人知道,我有多累吗??
很想在我想依靠的人身边靠着...
可是,最近我才发现...对于你,我要的那份安全感似乎不在了...
这几天,也许你会发现我变了...变得比以前无理取闹吧...任性吧...
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...可是我控制不了想在你身上寻找的那份安全感...关心...和贴心...
我也想要像一般的女生一样...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份感情...因为...我是一位普通的女生...
你是那么吝啬地给予我我要的...短短的一句"你吃饱了吗?"我也会觉得很贴心...
很多东西...都是用真心去感受的...真心,似乎离我很远很远了...
虽然不曾见过...也不曾好好的谈话...可是就是总是忍不住地想要在你身上寻找我要的感觉...因为,坦白说...长那么大...你是我寻找到的那份感觉...
也许,是我太强求了...我也理解...很多东西也是强求不来的...
对于你,我很抱歉...是我要求得太多了...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...?也不知道你是否像以前一样都会不留痕迹的经过我的blog...?可是就是很想告诉你...
如果,我对你有什么无理取闹还是你觉得对于我,很有压迫感...对不起...darling...原谅我的自私和悲观...真的不是我想要的...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下医生比较好哦
    虽然知道你害怕检查的结果,但是去检查起码比较安心点

    看着你的日记,一次比一次更忧伤
    很多时候看开一些,乐观一些
    你或许会觉得活得快乐一些哦

    抱抱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妹妹...抱抱~
    给我点时间吧...目前还不想去...

    其实...我也在很努力的让自己活得更开心...
    可是,开心都是短暂的...
    我没办法选择什么...
    所以我说原谅我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不能是什么原不原谅的吧
    因为那是你的生活,你的想法啊
    加油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