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...哭...

我看hor...我找个医生对象的男人嫁了算了... =.=|||要照顾我也容易多了...不用一天到晚跟医生报道=0=
下午的时候我辛苦到差点呼吸困难而死才甘愿去看医生...
那个医生...帮我检查到很仔细...我的血压啊心脏啊这些都帮我量了...
幸好...都很正常...可是...医生说...我的气管收缩到很严重...
是喉咙发炎很严重加上感冒,所以气管也跟着收缩到很严重...
现在暂时吃药扩大气管调回我的呼吸...如果吃药也不能的话,就需要用喷的扩张器了... T.T
我表这样............啊啊啊啊啊啊~要赶快好起来啊...我真的投降了...
来这么久,这次的医药费最贵的一次马币要200了...希望,会好起来就好了...=0=
吃了药...虽然呼吸有比较好点点了...可是还是很辛苦...
大概是药的关系...我心跳很快...有点没力气了...还想吐...=.=
不知道为什么...知道辛苦...可是还是甘愿坐在电脑前这样傻傻的对着荧幕等...
也许...等了今天...或许...我以后不会像今天这样傻傻酱空等了...
该死的超级想吐...去了厕所吐,可是没东西吐... T.T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走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