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ICU

我也有进ICU的这天...
星期天凌晨被送进East Shore Hospital的ICU...
其实我自己也都不是很清醒发生什么事了...只知道我的心脏很辛苦...
到我清醒的时候...我才知道我药物过敏,造成呼吸困难,缺氧...心脏负荷不了...心跳、血压全部都往上升...
被观察了一天...到了凌晨情况比较稳定了...
被抽了3-4支血去验药...躺在床上很难动又不能下来...痛苦到...手痛到不能动 =.=|||
手插针管,绑着量血压的,身上黏着心电图的电线...一大堆...我自己也不懂...=.=
今天早上我的主治医生过来检查我的情况...情况稳定了...
可以转去ward...可是我想回家休息...就安排我提早去照X-Ray...报告出来没事就直接申请出院了...
医生要我星期四回去复诊...再看我的情况怎样...
这几天都拿hospital leave...在家里休养...直到星期四回去看如何...
这次差点丢命...害我家人还有很多人很担心我...觉得有点抱歉...
今天回来除了起来上厕所洗澡吃东西...其他的时间都在睡觉...很没精神...一直觉得很累...全身很痛...
乘现在醒了,有点精神才上来看看...活动下...写写blog...一直睡,我真的睡傻了...@.@
唉...心冷了...
我走了...头很痛...想睡觉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