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海鲜大餐

今天的精神不是很好...这几天都很迟才睡觉...一方面,抱病在身...
下班回来,我姐姐的同事他们来我们家煮海鲜大餐...
结果...我被拉来煮螃蟹和lala(应该是蚌来的吧~)
哇唠...我没煮过耶...够力...@.@我还以为我回来就能吃了,很饿...结果呢...... =.=
后来打电话回家问妈咪怎么煮...
再后来呢...我成功了~哇哈哈哈哈~
第一次下厨煮海鲜耶...那么多客人吃...我也很压力...很怕煮到不好... >.< 不过还是成功了...
我没什么吃...因为有敏感,吃一点就开始了... T.T
又学会两道菜了~其实我已经很久很久没下厨了...虽然还是有基础...可是已经是不熟悉了~ O.o
yeahhh~~听到大家都说好吃,开心到...我还担心会很难吃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