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记忆中的回忆...

现在...在听着...yiruma的钢琴曲...
其实可以说,只要我一开电脑,我就是开他的曲子...连我二姐也被我影响到很爱他的曲子了... =0=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是那么的爱轻音乐的...
每首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...回想了很多很多东西...
甚至在我失眠的时候,也是帮助我入眠的好东西...
我喜欢的那几首...不知道为什么...听了,心会觉得痛...
是那么的爱,可是又觉得那么的痛...很矛盾对吧?我就是那么的矛盾,自己都搞不清自己的...
our same world...kiss the rain...river flows in you...love me...passing by...looking back...还有很多...
音乐中...似乎...有你的背影...

最近,跟很多很久没联络的中学朋友联络回...每个都说找不到我...说我搞失踪... =.=
不是吧...我的马来西亚的号码出了点问题,要等我爸拿去总部弄看,还不确定能不能用...
所以能联络我的就facebook,msn和新加坡的号码咯...(基本上很少人知道我新加坡的号码=.=表打我...只是不想给太多人知道=.=)
这次新年同学聚会,我没去...我知道有点少兴...你们还特地找人问我的号码才找到我,叫我去参加...
可是我那天生病...所以才...对不起了大家...改次回来,有机会才去找你们...(不过话说,你们也是放我飞机,说什么要来找我拜年,结果呢,到最后放我飞机,都是飞机王来的=.=算扯平了啦...)
真的好久没看到你们了...相信大家都变了吧...出国读书的出国...工作的工作...哈哈~真的好想念你们...
好想回到过去...可是,是不可能的...现在的我,就好像站在中间,回头观望过去的我...

刚才听到姐姐说...“缘分的东西,真的强求不来...是你的,怎样逃还是你的...跑不掉...不是你的,强求也没用...”
的确啊...真的强求不来...也许我狠心的拒绝会给你们带来伤痛...可是,我更不想骗我自己,骗你们,甚至辜负你们...友情才是最好不过的,不是吗?呵呵~
我的Mr.Right呢...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