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快乐和悲伤都在一线之差

有人告诉我,其实人活在世界上,唯一追求的就是"快乐"...
就是唯一追求的东西,也是最难得到的东西...
其实说得真的一点也没错...努力赚钱,也是要自己在物质上享受到快乐...
跟家人在一起,也是在享受亲情的快乐...
有健康,能做很多自己的想做的东西...也很快乐...
其实,我真的不奢求什么...只要我还有我身边的人健康快乐顺利就好...
可是,总觉得想紧紧抓着的快乐却是那么的辛苦...
要给我难过失望,又何必给我快乐呢?
有时候真的觉得很不公平...
待人处事,问心无愧...我自问我自己,我做到了...而且还很努力...
可是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得到的,却是别人的不领情就算了...还附送被陷害...
有时候真的不了解人或者的意义是什么...
真的觉得很累...当我需要避风港的时候...我却找不到...一个人的...
工作是酱...健康是酱...金钱是酱...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更是这样的让人抓摸不透...
不是我要悲观...我是被事实逼到必须看清所有的东西...被逼着去面对...
我茫然了...也不知道自己该站在哪里...?该怎么做,我也不知道了...我什么都不懂了...
我累了吗?我很肯定地说...我是真的累了...还是疲惫不堪的那种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