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L.O.V.E?

我,现在是很疲倦...可是又不想睡...
也不知道为什么...等待着...很怕我关掉的下一分钟又错过...
我很傻,对不对?呵呵...
很多东西,明明都知道结果的,可是还是想试试...
我现在开始很怕身边的人一直说要介绍男生给我...连我去吃饭,那些auntie都要介绍她们的儿子给我 =0= 问我一大堆奇怪的问题=.= 囧死~
表告诉我我的桃花运来了=.=
我根本一点都不急啊...我才几岁...那么年轻而已...为什么身边的人硬要我谈恋爱?我都不知道=.= (我像谈过很多次恋爱的人咩?很多人都说我有很多个男朋友...说到我很花心酱...根本没人相信我到现在没正式谈过恋爱的... =.=)
是不是我没谈过恋爱,大家都在担心我啊?=.=
我觉得这样会很有压力叻...
我这个人就是这么奇怪...对那些爱我,可是我不爱的人的爱会觉得很有压力...
所以,我甘愿爱人...也不要我不爱的人爱我...
即使,那个我爱的人辜负我...也算了...至少...尝试过心动的感觉,至少,曾经那么喜欢过一个人,不是吗?呵呵...
我不会怪人...要怪也怪自己,不是吗?明知不可为而为之...
反正,缘分的东西,就随缘吧...
是你的,就是你的...不是你的,强求来的也不会幸福...
其实,爱一个人的那份真心,不是用嘴巴说的...而是用心去感受...
你之前问我,为什么会喜欢你?
我爱一个人,没理由...纯粹是感觉...感觉对了,就是了...
爱,根本不需要很多的理由,不是吗?
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很多理由,不是很累?
很多人都告诉我,感觉会害死人的...感觉不会长久...是错觉来的...会因为自己的感觉,而盲目去追求...但我始终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...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写这些...脑子想写就写吧 ...
现在很怕过年回家...在堂哥的婚礼,长辈都说我是家里的“蓝筹股” =.= 我怕了他们...
搞什么啊...我几时变成股票了=.= 还说什么我最有价值了 =0=
自从姐姐有了对象后...我们后面的开始遭殃了O.o 唉~我表啦... =.=
我要有选择的权利和自由...表试图控制我...我可以说的是,反效果一定很大... -0-
啊啊啊啊啊啊啊~不写了...脑空了...=.=
最近在公司上班到真的很累...一个礼拜就被惹火了多少次去...
唉~我好想好好休息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