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拜托一天不要给我麻烦就好了

哇唠的...最近我发现很多人很喜欢来惹毛我酱...~!!
真的是被气到发火骂人,头都在冒烟了...我都辛苦到半死了还来气我...
在公司气饱回家,家里有时也这样...
不是我要发脾气的叻...是真的是逼到我开口骂人...不骂人就越来越过分...
像这个星期,我就骂了我一个男同事不懂几次了~!都是他负责的东西都推给我去死~!
他自己的工作就推给我...包括project,main con和customer打电话来鸟人也有我的份...
前几天推工作给我就被我骂到拿着东西走出我的room~~!!
刚刚叻,main con打电话来问defect的appointment,都不是我分内的事,也转过来给我,害我被main con骂,昨天打来问说收到defect的e-mail的吗?不懂是谁答应人家说会帮她check了打给她,结果没给人家回复,刚才打来,就跟人家讲我的名字,说是我负责的...真的是jiak lat到,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被骂...出去check,确定收到了,我叫那个男同事负责人自己告诉main con,结果又叫我听,我听完了直接出去骂那个男的同事,说:"Felix,那个defect的e-mail你到底有没有收到的?那个main con打电话来问为什么没给他回复,你自己不听,我根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害我被骂~!!"我知道我的口气很凶,我的其他的同事也知道我生气了,大家都静静,包括那个男的~!还要我印出来给他他才甘愿酱,丢给他直接叫她联络main con~!
我自己都很多事情忙了还来找东西给我做酱...月头老板要报告,还要负责帮他留意installment然后开cheque,我都pekcek到要死了又不见得有人来帮我,还来给我麻烦~~叫我做,可以,薪水分我一半咯...
真的是懒惰到...再跟我进来惹我,我就不客气了~!!

p/s:需要冷静,不然我就要断气了...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