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!!!!

虽然,今天是公共假日-good friday...
可是,我根本不像他们那样那么轻松的过三天假期...
我的压力很大...最近都有interview...
今天就去了一个...唉~不知道怎么说才好...
我三姐和姐夫陪我去,他们给我一些意见...叫我别接受的意见居多~ <-- 有原因的~
当然,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于我~ 我还在考虑...根本暂时不想去想这些东西~
我需要赶快做决定,又要在短时间内准备interview...同时要继续找工作~
真的压力很大~真的好像超人...
我甚至整个人有点blur blur的~跟别人说话说一半可以忘记下一句要说什么...还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~ O.o
我真的感觉得到我的脑太多东西到要爆炸了~ T.T
我是不是很厉害??
我真的好想只要一天是轻松,不需要为任何事烦,没有压力的一天...我真的不奢求...给我一天就好了...
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和感受吗??
我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...什么都不是...就不知道该做什么=.= 很乱~好想哭...好想大哭...
现实逼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...亲爱的,我该怎么办??T.T
我真的现在什么都不想想了...头脑,这次真的告诉我它累了...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