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yes~~!!!

这个月的23号是我在这间公司的最后一天...
上个星期,我上司来找我meeting...要我留到6-7月才走...就是extend我的notice...同时会加我的薪水...
原本,我真的能帮她留下来的,我知道她在利用我,我同时也在利用她...
可是,有一间公司的老板要聘请我过去...而且那个老板为了我还放弃之前confirm的一个女的,叫他直接过去他朋友的公司... (因为他自己要请人,他的朋友也要请~)
目前为止,我是觉得新老板的人很好... <--只是不懂进去工作后情况是怎样咯~ @.@
重点是,公司的工作日是五天制的,时间跟我现在一样,只是没那么限制...那些annual leave和mc的也没那么限制~
之前我真的陷入左右为难,两头不到岸的情况...
可是后来想想,我如果真的留在这边两个月帮她,反而我害了自己...
因为,两个月后,我离开,我又要从新找工作... <--我才不要 =.= 这是我最怕的东西...
而且我已经答应那个另一间公司我会过去了...刚刚我才跟我上司谈说我没办法帮她...
总觉得她很自私...为了自己,硬要我留下来... =.=
可是,我才不笨...我坚持自己的立场,不留就是不留...哈哈哈哈哈哈~~
yeah~~~反正就是,真的有新的开始了...终于找到新工作了...读书的计划也会慢慢实行了~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