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很感慨吗?!

呵呵~突然觉得...这个世界上,很多事情都充满了讽刺...
最近,一直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...
很多时候,真的觉得...不管是什么...一个人的心灵没有对一些东西有寄望总比有寄望来得好...而且,有些话,不要听信最好...免得,受伤的还是自己...
思绪空...心灵空...突然觉得掏空一切从新开始的感觉也不错...
好想出国到远处从新刷新自己的思绪和心灵...泰国旅行能不能去还是未知数...或许会转航去香港或Bali~
生命中的过客...总是在我的身边周旋着...又或是擦肩而过...
其实,说到来,真正停留在我生命的人是很多,可是,都是些过客...
老天爷喜欢愚弄人...我知道...
老天爷夺走人类最喜爱的东西,才知道什么叫珍惜...这我也知道...
反正就是,我知道一切...可是又不能改变什么,只能无奈的接受...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