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=)

昨天的心情,是有点懊恼的...因为遇到些很烦的事情~
今天呢...心情还好...因为爸爸妈妈来这边~哈哈~
其实,一个人看待事情,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真的很重要...
最近对于找工作都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,也做好最坏的打算,大不了回去休息罢了~虽然我还是有点压力,可是没比之前惨~ <-- 其实是上个星期在观音诞那天去拜神,心情才比较平静点...
刚刚,有间公司的负责人打来给我,问我方便下去interview吗?当然,我答应了...
不知道为什么,有点开心...可能是最近一直忙着工作的东西,又看不到成果,很显...
这几天一下班回家就忙着send resume...当然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... =.=
还有就是,昨晚打给一个中国老板,拒绝了他的工作... <--其实是有很大的原因,我考虑了很久,才决定的~
虽然我拒绝他我会觉得很内疚...可是,事实就是,我真的没那么大的能力帮他...我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~@.@该拒绝的时候,还是要懂得怎么拒绝别人...
反正就是,希望我的辛苦能看到成果... :)希望接下来能够事事顺利,遇到贵人帮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