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0404

现在,不早了,虽然知道,可是就不想睡觉...
可是,或许过多一个半小时或一小时,我就撑不了了~@.@ 药效会发作~
昨天下午折腾了整个下午...(刚过了12点~真快)
现在,我给我自己一些空间放松...暂时把工作的东西放在一边不去想...
我好像很久都没去神庙拜神了,突然间,最近一直有念头想去...
或许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的关系吧...至少,在心灵上会有个寄托,能给自己安心点...
下午面试完回家,很迟才吃午餐...结果胃又痛了... =.= (我一点也不想去想起面试的东西,觉得很烦O.o) <-- 为了一个面试,能不吃正餐,真佩服我 =.=
5点多才去观音庙拜神... <--今天是观音诞吧...
原本想顺便求支签的,可是今天不能求...所以只好等这个星期了~
晚上,就跟家人一起去看一部刚上映的新电影"Clash of the Titans-神魔大战"
其实,我这几天就真的很累...没有一天是好好休息的...虽然是假日...可是我真的没休息到~ T.T
很想在家休息,不想出去,可是又不想少兴,就拖着疲累的身子去看电影...
虽然这部电影给人有点stress的感觉...因为有打斗画面 <-- 我对这种会觉得是一种压迫感~ @.@
可是,说真的一句话,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,值得看~ :) (重点是男女主角都是好看的~哈哈~ :D)
刚才说在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就撑不了了...果然 =.= 我已经开始觉得头有点重了... @.@
可是,我不想睡...(反正明天有facial appointment是准备被我的美容师"骂"了)还想利用多点时间上网放松...
我没好好照顾我自己,精神压力最近又那么大...脸的condition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... =0=|||
不管怎样,我听天由命了...该做的我会做...至于结果会怎么样,我真的控制不到...
如果命运注定我会经过什么过程,遇到什么人,我也无从改变,不是吗??
也许,这种想法是属于比较放的吧...唯一,目前能减轻我的压力的方法,就这个了...

亲爱的...好想你...雨天,更让我想起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