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“全新的旅途”

终于...这个星期六就可以好好的刷新自己的思绪了...
也如愿以偿的可以出国玩了...这次虽然泰国旅泡汤了,只好再买飞机票去其他地方了...
最近我根本搞不懂我自己为什么会为以后的事情那么烦恼...
新工作还没上任,我就把它想得很复杂很头痛似的问题...根本就在未雨绸缪...
可是,我根本没办法控制我自己的思绪啊...一有时间就慌神进入未雨绸缪,给自己找麻烦的境界...
也许,就像我好不容易解读出自己心里所担心的理由...
我害怕在另一个领域从新开始...
我害怕在另一个领域接触不一样的人...
我害怕在另一个领域接手全新的事物...
我害怕在另一个领域里9个多小时的上班时间...
我害怕在另一个领域里遇到困难时一个人必须面对的时候...
我害怕在另一个领域会再次遇到坏老板和欺负我的人...
这些,或许就是我在在烦恼许久的问题...我是不是在未雨绸缪...
而且,当我离开的日子越来越接近,我就觉得越来越茫然...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.
而且,当我上司交待我把安排行程的任务交回给我的另一个同事,那一刻,心里突然觉得很不是滋味...
我也知道,我必须接受...再怎么难受都好,我都走到这边了,还是要接受...
虽然我拒绝了老板延长notice的请求...我也知道我剩下两天的时间,而我也做了最后的人情就是自己做一份报告交待我的工作任务...以便给下一个接手的人不至于对这个岗位毫无头绪...
其实,很多人一直说我以后会很好命...我也不知道他们口中所说的好命的定义是什么...所以我都一笑置之...
因为我觉得,好不好命,命,这个东西在人还没注生就先注死了...都是天注定的,命,没办法改,人只能认命,不是吗?呵呵~
我不想知道未来的事情...虽然有时会很好奇...可是我太了解我自己了,知道太多目前不该知道的东西,反而对我自己造成更大的心理压力...所以我压下好奇心,选择不要知道的好...

希望,在新的“旅途”中能够顺利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