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昨天...有个笨蛋...下班回家...不懂怎样...扭到脚的... =.=||| kns的痛...
该死的鞋子,平时穿没事,最近穿就一大堆问题... <-- 连鞋子都跟我作对 =.=
搞到我上班穿到美美,鞋子却是平底鞋... =.=|||真的很痛...还肿起来...
而且今天来上班,每个都看着我的脚,不敢问我做么...穿着不是很搭的平底鞋,然后粘着跌伤药 =.=
在新加坡hor...会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,女生穿到美美,然后不是穿高跟鞋而是平底鞋,人家基本上会认为那个女的怀孕...我姐姐就是一个例子 =.=|||有些人还会让出reserve sit @.@ 就酱...

话说,昨天有个新来的女生来take over 我的位置...
昨天我开始教她东西...
怎么知道...她,今天就没来了...真的囧... =.=
连cleaner auntie都说她被工作量吓到的...
其实,我心想,可能是因为昨天跟她谈话,我觉得她是个好人,只是叫她在这边要多留意点罢了...
因为我不想她步我的后尘...结果她就...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是我的错...反正就是,我觉得我好像不应该告诉她那句话...吓到她了...
姐姐叫我不要跟人家讲这些... =.=||| 说什么等下我上司会觉得我在做小动作... =0=
唉~没想到一番好意反而...sigh...真的无言以对...

p/s: 昨晚小哥说他找到在中国量大的供应商了...
不过,我们必须先做试验,看下货品怎么样...
反正就是,已经有开始了...
good luck to us...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