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@.@

昨晚,我压力很大...在fb写了一个status“how to make a decision...??really very stress T.T”
我把interview的一些文件丢在一边...一个人关在房间听曲...看书...然后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...
直到我二姐叫醒我,我才起来弄些东西再继续睡...
我印象中,在她叫醒我的时候,她和三姐好像有跟我说话,我也听到一些她们在说什么,可是我没应她们... =.=
我听到一句二姐问我:“琦,你压力很大?”我没应她就走出去 @.@ <-- 因为她看到fb我写的status~
直到早上我起来上班-->睡不够的感觉...
进来office,上facebook才看到两个comments一个是别人的,一个是我二姐的...
Shanice Fang: just follow ur heart and do whatever u want to do...let urself be more comfortable! Relax my sis... Dun be feel so stress....we all are by ur side!
当我看到她的留言,有点意想不到的感觉...
直到我看完,我的眼泪在眼眶了...
我知道大家不管我怎样都会在我身边...可是是我自己的问题...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...
其实,我知道很多的道理和方法...可是我就是时常会在问题中迷失了我自己...

今天下午一点半我有一个interview...是在一间engineering company...
二姐陪我去...可是我还是很害怕 @.@
希望,对方不要问很奇怪的问题来刁难我就好~祝我好运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