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无论多坎坷都要微笑的走下去

好累好累好累...
第二次为了interview而流泪...
今天去一间company interview...
因为离我家真的很远...我早出门也早到那边...(这是我的问题)
好不容易等到了10点...预约的时间到了...可是interview我的人还没来...
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她才进来...原本还以为这个人还不错的...怎么知道...原来是那么恶劣的...
也因为这样,让我想清楚,要改变自己...不要再被人欺负了...
我在里面被折磨了好久...
你们知道她怎么做吗??
我已经很坦白的告诉她说我的马来西亚文不好了...她好故意硬要找个会马来文的来test我...
其实,我很怕很怕...只好硬着头皮尽自己的能力去回答...
不用说也知道场面了...最让我生气的是那个interview我的女人还跟那个test我国语的人在那边一直笑,然后说:"很好玩hor...哈哈哈..."当然还不只这些...我觉得她根本没有认真的看待这个interview...就很无所谓这样...
我其实好生气,很难过...可是我只能压抑自己...自尊心被践踏的感觉...感觉得到心在淌血...
后来我忍着出去...我打电话跟姐姐诉苦...好想哭...好想跟你诉苦...
我并没有在选工作...我也知道自己目前没有资格选工作...也就因为太清楚了,所以才会没脾气的忍受这一切...如果我是在选工作...我就没必要大老远从bedok去到杨厝港了...
坐在巴士站流泪,擦着眼泪...一边跟不同的人说电话...打给三姐了再打给堂哥再打给二姐...
他们三个都说,如果换成是他们,他们就会马上站起来说:"其实我对这份工作没兴趣,我想离开了!!"
这也是保留自己最后自尊心的话了...可是我当时并没有这样...我还以笑为对...
我是不是好笨???被人欺负了还傻傻这样的忍受...
后来二姐听到这样...她好生气...她觉得一个interview人的要懂得怎么礼貌的尊重一个去interview的人...做一个GM Assistant做到这样...跟本不配...
挂了电话...没多久二姐又打来跟我要刚才interview我的人的名字和号码...她要打电话去complain... 我很了解二姐的脾气...她真的很替我觉得不平...帮我出了这口气...她很凶跟对方理论...
对方还想推卸责任的说她已经忘记自己说过这样的话了...说了很多很过分的话...还说什么她很重视这个inteview,为了这个interview还去adjust她的时间什么的...说到自己有多忙还要抽空来我的interview...笑死我!!!如果是那么的重视,就不会迟到那么久了...连基本的守时都不会...即使有多忙,还是要守时的...!!结果被我姐顶到没话说...
我听二姐说她们的对话...我笑了出来...
知道我为什么笑吗??并不是很开心她帮我出了这口气...而是因为我觉得很可悲...一个GM assistant被人complain到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而推卸责任...有点可怜她的老板有这样的员工...
无论如何...伤心难过,这一切都过去了...想那么多也没用...算我跟这间company无缘...
其实我也应该感谢她...让我累积经验...看到那么可恶的人类...

刚才我又去了另一间company interview...
那间是小型的公司来的...
最让我觉得欣慰的就是,那个interview我的人很友善...跟我说话好像跟朋友谈天一样...我反而觉得没压力...
很简短的结束了这个interview...
连续3-4天的inteview...一天两场...真的会累死... @..@

我在想...比较起来...我遇过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...不同的interview...不同的问题...不同的场面...
虽然有时被欺负到很惨...可是这是在磨练自己...累积多点经验...考验自己...看一看人的丑恶...
纵使在这条道路上本来就很辛苦...可是我还是要坚持下去...
以后久了,我就知道该怎么去应对了...以后有经验了我再也不会让别人这样欺负了...!!!
我相信铁杵也有磨成针的一天...
答应自己,无论多坎坷都要微笑的走下去...你会陪伴我的,对不对...??
gogo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5 条评论:

  1. 姐姐加油
    这一切,就当作是在累计你的经验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无写部落一个礼拜,你应该系好忙吧~

    有时Interviewer的态度系有嘀过分
    身为Interviewy的我迪也只有随机应变

    "奇迹,我迪不等他的来临,我迪去创作"
    两个字:加油!=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无论如何如何谢谢你们的加油...
    再怎么难过我还是要收拾心情的...
    我还有那么多朋友和兄姐那么疼爱我...我绝对不会那么就放弃的.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如果我是你...我會當場罵到她狗血淋頭...
    可憐..被人這般刁難.... 不要傷心了啦..
    這世界什么樣的人都有..你遇到的是心理有點變態的.. 所以用不著為這種人哭..

    你要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...谢谢大叔...
    我有你们在我"身边"一直支持着我...我不会那么快倒的啦...
    因为这件事...让我开始知道怎么做了...
    我会加油的...么么大叔...rfrf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