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没标题...moodly...O.o

现在有点moodly...
明天又要去另一个interview...
虽然有一次经验了,可是我还是会怕...
唉...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找久了,会怕,会觉得很心灰意冷...感觉很没用... T.T
这边的经济还真的受很大的影响,要找工都难...唉...
而且还要努力的适应这里的每一样不习惯的东西...
我很久没好好睡觉了...从一开始来到现在...
除了前天(星期五)之外,因为姐生日,提早庆祝,他们去clubbing庆祝...
喝了一些酒...他们咯,叫的都是烈酒...而且还是不同的烈酒...我的妈啊... @.@
很少喝酒的我,也不喜欢酒的感觉...又一直被叫喝...
就随便应酬喝了几杯...walao...够力到...头很痛啊...想吐...
结果还真的把晚餐都吐完了...后来之后就回家了...因为有几个也醉了...
回到家继续吐,吐完了就跑去梳洗睡觉...不过至少我还很清醒...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...
只有这一晚我好像睡得比之前好一点点罢了...大概是酒精的作用...
我在想,给你看到我写的,你一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.O
老实说,我真的很不喜欢喝酒喝到酱的感觉...感觉在找罪受...很辛苦...而且也很讨厌苦...
所以能不碰我都是不碰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起来(星期六),还好起来没什么辛苦...
头有一点点点的痛罢了...至少比我堂哥好...
吃了早餐,补偿我吐到半死的胃,回家做了写家务,之后就去四马路观音庙拜神...
这间观音庙是新加坡最出名的...每一天都那么的多人...周末/初一,十五更多...
买了香和莲花...之后就走进去...
要进去大门时,那边有个老老的aunty在门口卖tissue...
我哥走在我前面...她叫我哥跟他买,我哥没有零钱,只好说不要...
我在后面,因为我带的是纸钞,所以就...也拒绝了...
你知道吗?在我拒绝的那一刻,我突然觉得很于心不忍...
虽然说那个aunty并没有残障之类的,可是,我看到她一把年纪了,还要出来这样在大太阳下卖tissue赚钱,流到满头都是汗水...真的觉得很...心理有点不是滋味的...
拜了神,我们在大厅祈福...之后,就等二姐和她的男朋友...
我就挖了我的手机袋...发现还有一个一块多钱,好像够买...
原本就想去买了,我姐叫住我,问我去哪里?我就了说...就也觉得很可怜,我哥和我姐也在挖零钱...
就我,堂哥,哥和姐都出钱...我就走出去门口买...
我叫了那个aunty...说我跟她买,其他的钱都给了他...就我只那几包一个意思罢了...
她一直跟我说谢谢...她一直看着我,很感激的眼神...我跟她笑了笑说不用客气,之后就走了...
虽然心还是会挂挂的...可是,我们也帮忙她了...虽然有点少,可是我还没有经济能力,就只能适可而止罢了...
那一天,我一整天都很开心...俗语说:"助人为快乐之本"...
帮了别人...又换来了快乐,很好啊...哈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其实也没做什么...
就起来吃早餐,做了家务...
然后出去吃午餐,再去别的地方一下子就回来了...
回来二姐切生日蛋糕...吃了蛋糕,休息下我就在客厅睡觉了...超级累...
也没睡得很好,因为他们在打麻将很吵=.=
今天又恢复压力了...明天还要去我姐公司附近的一间公司interveiw...
还真的还是怕怕的...虽然有了一次经验了...
明天interview完了就去我姐的公司找她...等她下班好了...
唉...希望明天也能顺顺利利的...加油...!!!!

4 条评论:

  1. 终于又有新文章啦~ 等你这一篇等了有点久XD

    E...前几篇你有提到关于你的文凭,系有关电脑的?
    我有兴趣知道你Farmiliar在哪一方面~介意同我讲吗?=P

    Keke~Clubbing吾喝酒就有点怪怪了~
    吾要喝,一两杯应酬应该就可以了~
    女仔喝醉了有点危险哦~ XD

    有点羡慕你~又有新的interview可以去了~
    希望你对自己有滴滴信心~
    都系那句“Good Luck~ ^.^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原来你这么心地善良哦, 我改天老了出来卖tissue记得帮忙我买几包哦~

    你们在sg也很会花嘛。。。sg clubing费用可不小哦~
    以后你赚钱了千万别花在clubing上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姐姐加油哦
    祝你面试成功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狗熊:哈哈...因为很累,就很懒惰更新咯...

    你要知道什么文凭??
    我有university of cambridge的diploma文凭...
    有UBS Accounting的文凭...
    还有些杂杂的文凭...@.@

    哈哈~不用担心的啦...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去喝...
    还有很多人...他们会照顾我的...
    一般上因为很不喜欢苦的感觉,还有讨厌气体的饮料...能不碰就不碰的...哈哈~

    @.@
    为什么有新的interview就要羡慕??
    对我来说,一直interview就代表一直还找不到工作叻...keksim...haizzz...O.o
    不管怎样,谢谢你的加油...哈哈~^^

    回复大叔:唉呀,大叔不会有在街上买tissue的一天的啦...:p
    没有啦...我们很少去的...如果不是有特别的日子,不然一般都不去的...一去消费就很高,会破产啊...@.@

    回复妹妹:谢谢你的支持啊...抱抱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