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头脑短路,想不到标题 =.=

昨天原本想写的...可是电脑被四姐霸占了一天多...搞得我不能上网... =.=
我想想自己多久没做菜了...其实缺点的时间我也不知道...每年的学会生活营我都会下橱(除了去年的)...之后就很少煮了...要忙学业,根本没时间...
昨天...我和三姐进厨房煮饭...哈哈~
她煮两道菜...我煮一道...二姐煮汤和两道菜...
我煮的那道知道是什么吗??嘻嘻...
答案就是"柠檬鸡脯"
其实这道菜是我第一次做...材料和做法很简单...
三姐解决完他的第一道菜才到我弄一半先...因为是要分两次做的...
炸完了那个鸡肉,他们说很咸 =.= 其实是我错手不小心放多了一点盐...很久没煮菜的人是这样的啦...@.@
二姐菜煮好了...我跟三姐同时各煮各的...
我煮我的那个肉的酱料...她煮她的豪油虾...
其实我的那个肉有点太咸是还能补救的...补救的方法就在那个酱料...
柠蒙汁加了糖和少许的盐就可以了...淋上去吃起来真的很刚好...都已经融合在一起了...
第一次煮还算成功...下次我更有信心了,我相信可以做得更好...抓到窍门了...啊哈哈哈哈哈哈...
其实我是还在病着的...可是昨天吃了药好多了咯...所以还能煮...
其实大家一起煮饭吃饭,那种感觉真的很好...哈哈...昨晚的菜都很好吃...是真的...哇哈~~!!

吃饭的时候,那几个家伙竟然都在说些鬼故事... =.=
我最最最怕的就是关于鬼的一切...无可否认,我很胆小... O.O我很怕很怕很怕这种...被吓过有阴影啊... T.T
我会失眠...很怕自己一个人在家... T.T 我真的觉得很没有安全感...很想找人陪着我...
刚才二姐回来就说她听那个载她回来的的士士机说上个星期,不知道是我们这个block还是隔壁那个block,有个女的跳楼...我的妈呀...直接毛骨耸然... T.T 可是没听到有什么风吹草动叻...奇怪...
在还没找到工作之前,我都是要一个人在家的...我很怕...屋子没人的只有我... T.T
如果可以,还真的很想跟着三姐去她的company跟她一起上班... @.@ (是她刚说叫我跟着她去的 O.o)

明天还有一个interveiw啊...又是在bukit merah...就是上次遇到老妖怪的那个地方...这次interview就在上次那间company的隔壁罢了... O.o 还真的跟这个地方很有缘分 =.=
唉...该去吃药了...这个病还真是难缠!!又开始不舒服了...头很痛,没办法思考东西了... @.@ 最最最讨厌吃药了!!很想都丢掉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