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连续第二天的Interview

今天去Joo Seng interveiw...
早上一样很早就起来了...
自从来了这边,不算很迟睡觉...可是却睡不好,半睡半醒的...然后就很早起来...
突然间改变了整个睡眠时间...我觉得好像要死掉了... T.T 该怎么办才好啊......????
起来后,就去洗澡,后来上线check下我的mail...之后就准备了...
我没吃早餐,只喝了一杯milo就出去了...
我是个路痴,又完全对这边的路不熟悉...我怕会迟到,所以都比较早出门...
二姐好像跟我说错站了...我搭巴士到了第5个站下车,竟然没看到我要的站...完蛋... @.@
后来打电话求救...干脆坐的士去算了...唉...
到了那间公司,管理员告诉我地方,我自己找了然后进去...
我很早就到了...预订时间是11点...可是我9点多接近10点就interveiw了...早到好过迟到...
那边office才2个人...一个是上司,一个是员工...
那个员工还蛮友善的...后来等了下才进去跟那个上司interview...是个中年的女人...(其实自从昨天遇到那个那么刻薄的女人后,我对这样的工作妇女会有点恐惧感...所以才会紧张... O.O)
虽然蛮紧张的...可是对方的态度还蛮好的...所以我还没那么有压力...就很自然的谈话...
我觉得蛮安慰的是,我告诉对方我英文很差...对方说我不是英文差,而是因为少讲,所以才会不流利的...不管怎样,我一定要搞好我的英文就对了...
对方叫我等她的答复,她说他们的老板不在...问了再给我答复...所以我一边等消息,一边继续找咯...
之后要回家后,我才发现很大的问题,就是交通不方便啊...
因为都是商业区,都是company来的...我问了管理员才往那个方向找巴士站...
我记得我走了很久的路...然后好不容易走出去了,看到巴士,不过不是我要的,我要的在对面...
所以我要爬一个很长的天桥才能过去...
要命的...穿着高跟鞋,穿着裙子,走了那么长的路...然后天气热到不像话...又要爬天桥...真的是折磨死我了... T.T
后来干脆坐的士回家了...sien...一上车,是个女印度妇女开车的...
哇唠...真的很帅下...她开车是蛮敢的...哈哈...
到家楼下大概是11点多了...就赶快去打包...我是超级饿的...有点晕...@.@
吃了早午餐之后,休息了下...难得有睡意就跑去睡觉了...到了4点多才起来...
做些杂杂的东西,就到刚才听三姐抱怨她的家婆... @.@ (说真的,她真的蛮惨的...这个经历告诉我们,要结婚时,先看看家婆是个怎么样的人...不然...... @.@)
到现在才有时间写blog...
每次写完blog,如果隔天有interview我都是去睡觉的...
就像现在...明天早上10:30 a.m又要去别的公司interview了...要去睡觉了...
好累啊...真的很怕这样的感觉了...很sien... T.T
不管怎样,我相信我会熬过来的...go go加油!!!!!!!!!!!!!!!!

p/s: miss u so much...my darling...

1 条评论:

  1. http://blackencorner.blogspot.com/2009/05/blog-post_24.html

    dardar~~~~gogogo~go se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