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可恶的老妖怪!!!怪物到......!!!

去了那么多的interview,我觉得今天的是让我觉得最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浪费金钱,浪费一大堆的东西的烂intervie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还蛮生气的!!今天去interview的那间公司是政府部门的(我是听的士司机告诉我的)
早上很早就起来准备...冲了凉,make-up好了就跟三姐出去吃早餐...然后就去interview了...
从我家那边坐巴士,然后转去MRT站...没错的话,我大概是站了要半个小时的MRT...有10多个站...
到了红山才take cab去那间company...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才到...
去了那边,填了表格...然后在休息室等那个interview我的人...
那个人进来了,跟他礼貌性的打个招呼...
然后,我就开始被一连串的折磨了...!!!!!!!!! T.T
那个老妖怪大概是30多岁40多岁的中年uncle...然后样子很凶...interview人好像要吃人这样!!!我根本不敢看着他说话,眼神一直在飘... T.T
我其实是第一次那么的怕,那么的紧张...不知道为什么,去了那么多的公司,这间最stress的!!
他说了一大堆的废话,我是觉得,你如果不要请我,就直接早点结束不就好了吗?!!还说了一大堆的废话,拖了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!!!这一个多小时我简直好像活在地狱!!!转一大圈来损人,说什么我住很远交通不方便,还说我年纪很小,还是找别的工作好了!!!说了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!!!!!!!!!!!!气死我了!!!
听他这样损人,我的心情都sien一大半了...到了后面,其实我已经没什么在听他说什么了...都不懂他在做什么...给他跟空气讲话!!哼!!
这种人真是没风度到!!!可恶到了极点!!!!!!!又自大到要死!!!!!去撞墙壁算了啦!!
不要请我我也不会怎样,问题是,需要这样伤害人吗???!!!
最讨厌这样尖酸刻薄没品的臭男人!!!!!!!!!!!!!!连基本的尊重人都不会,我看不要做男的算了!!
今天的interview不止是浪费我的精力,还浪费钱!!!去了那么多次的interview,这次是最重本的!! #@$#$%%$^%^%&%&^%花的钱都在交通费...
后来结束后,我有打电话给姐姐们诉苦!!她们也理解我的心情...因为她们也有遇过...就安慰我...
没安慰我还没事,一安慰就害我哭了...又不敢给她们知道,只是没说什么话...不敢给她们听出来...
姐姐说政府部门的全部都是这个怪物样的!!自大到............难怪被人讨厌!!活该!
今天遇到的,就叫做现实的社会...丑陋的社会...真的什么人都有...碰到钉子了!!
唉...今天遇到真的让我知道什么才叫做比怪物还怪物的人类!!还比星期一的那个死!!
不过很幸运的,老天爷很眷顾我...如果他请我,要跟这样的老妖怪工作,死的是我啊!!
幸好没请我...即使要请,我绝对不会去的!!才不想那么短命!!

我心情不好啊...体谅我下...受了很多的委屈... T.T 如果换作是你们,我相信也跟我一样的...
darling......我好辛苦...好难过...又生气... T.T
我知道你每次说的...过了就算了...不要去想...现在我把这些委屈痛苦不开心的都丢在这里...所以也不会再去想了...就当是给我累积经验,看清社会...过了12点,又是新的一天了...

4 条评论:

  1. =。。=+dardar sayang~~~~表伤心了~~

    muack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复dardar:没有了啦...发泄完了就没事了...呵呵...muackzzzz...rfrf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你..我會當場罵他夠夠力哈哈!
    慢慢來吧..別急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大叔:这句话是每个人听了我说后都告诉我的...
    根据我的脾气,我能够笑着忍着进去电梯...然后打电话给我姐...很平静的说话...我好像改变自己了...我从难过到很生气...

    不管怎样,我虽然有被影响到心情...有很难过到...可是,也多亏了他,让我看清什么是社会的丑陋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