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这次真的病了

昨天开始还真的生病了...
早上一起来...我的骨头很痛...很像经过一场战争骨头被拆掉了这样... T.T 而且喉咙好痛...
好痛苦...忍着痛撑了一整天...晚上被二姐逼去吃药... @.@
然后今天早上起来...很勉强的开声说:"姐,我喉咙真的好痛"...
后来我决定去看医生...真的忍受不了那种痛...
连讲话声音都变了...沙掉... O.O
后来梳洗之后吃了早餐,原本要在楼下的那间诊所看的,可是很多人,要等到11点多...就干脆去别的地方看...先陪二姐去银行...然后就到我去诊所看医生...
医生问了我很多问题... @.@(我知道是怕我得H1N1 =.=),又帮我检查喉咙,鼻子,心跳之类的...她说我的鼻子右边发炎...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...因为刚才右边有点出血...不小心被我发现... O.O)喉咙是初期的发炎...因为我对很多种药物过敏...她不感冒险给我试抗生素...所以试别的药消炎...好多的药...吃到我傻... @.@ 幸好是病了第二天罢了...还不是很严重... O.o
看完了出来在等拿药...刚好有一对澳洲洋人情侣来看医生...
二姐很着急的说这种很危险...不知道是不是H1N1...因为二哥下个月要去英国,怕有什么,二姐就把我们都拉了出来 =.=
在外面,二哥到最后才说他们是肚子痛...而且来新加坡超过一个星期了...不太可能是H1N1 -.- 所以我们又进去了,等拿药... =.= (乌龙...真是...!!)
诊所出来后,就陪二哥去换英磅...然后去NTUC买家里用的东西...花了很多的时间在那边...累死我了...@.@ 很不舒服的说...
回到家也要2点了...赶快吃了药...然后挂网settle一些事...然后才知道很多家族的事...(受人之托,忠人之事) -..- 真是头痛!!唉...不管了...能帮多少是多少... 赶快理解了些事情...
后来越上越累...因为药力的关系...有伤风药...之后大概了解完事情了我就去睡觉了...
很难得我可以睡得那么好(没做梦)...只是很奇怪的...我一直感觉我的潜意识是醒着的叻...睡好像没有一个小时就醒了...他们很吵...把我吵醒就睡不着了... -..-
我知道一方面是我压力太大,还有加上不习惯这边的生活,生理时间完全乱了,一时要我调回正常,调不过来啊...才会病的...
压力的确是每次害我的祸根...医生有告诉我的...
可是我没办法没有压力...因为工作的事情搞到我很喘不过起...我好累...
那天跟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在msn聊...她一直希望我去读书先...我也明白她的好意...
可是,我顾虑很多东西啊...唉...我相信你也能够理解我吧...很多事情,真的是身不由己....不是我想做就做的...我何尝不想跟着自己的想法走呢??我只能够说...身不由己...
我找工,interview到我累...到怕...很sien...
把自己的身体搞到这样,根本没做到好好照顾自己的承诺...我真的很没用............
1点了...每次等到这个时间大概知道今天你不会出现了......也是该下线的时候了...药力也开始在走了...开始想睡了...头脑已经开始呈现blur blur的短路状态了... @.@
等你上来...要一次过看完我写的东西...累死你啊...
我还是在等着那通电话...

p/s:我刚吃了药...可能这篇会写得有点牛头不对马嘴的...或许你们会看不懂...不好意思啊... @.@

3 条评论:

  1. 记得要吃药+多休息哦
    祝,早日康复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好意思 这个Sem的时间排的很紧+hostel还没得on9
    之前的文章只是看了,就走了~ 没留言 > <

    日日去interview的terminator终于脑袋发生短路,生病了啦
    多点休息吧~ ^ 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天的来临...
    我知道我的身体和精神真的不能承受太多...我一直都知道...
    可是,总是要经历的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