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终于有第一个Interview了

今天早上起来,真的感觉整个人热气很重...辛苦到...
后来喝了岭羊好多了...
这几天除了我在家,还有堂哥也在...他请假了几天,因为他明天要考试...所以都在家温习...
我们两个在家要疯掉了...一个是为找工作而烦;另一个是为考试而烦...都快发霉了... =.=
大概4点多的时候,接到一通电话,说是要请admin assistant...问我有没有兴趣...
我当时在浴室要洗澡,出门吃晚餐,就匆匆忙忙的跑出来接电话 -.-(幸好没人在房间O.O)
因为不方便,所以我回答对方迟点给她答复就挂了...
当然,我肯定会答应的...去碰碰运气也好...
不过,我还真是"幸运",第一次interview就遇到大公司 -.-
不管怎样,就顺其自然吧...如果有心请我,即使我的临场表现多不好都是会请我的...
不过如果不成功,我也不会气馁的...算是拿一个经验吧...
压力真的蛮大的...姐姐教我很多interview要注意的东西...到刚才才大概的理解完...
不管了啦~反正如果讲不出英文就说华语好了...反正也未必会成功,最重要的是,对方不认识我~哇哈~豁出去了~O.O
其实大家都看我那么压力,也都在安慰我...就自己想回头来,其实都没什么的...
既然选择踏出去,就要敢敢的走,不要自己给自己压力的...
反正每人认识我嘛...丢脸就丢脸了...没丢脸怎么会长大??
我最大的心理障碍就是没自信,有语言障碍,然后就产生了压力,害死我...!! =.=

二姐和她的男朋友知道我们两个在家要疯掉了,刚才特地载我们去east coast海边放松...去old town吃晚餐喝咖啡的...(我已经很多天没什么睡觉了,所以不能喝咖啡了...喝果汁O.o)
吃完后就去沙滩走走,吹吹风,放松下就回家了...
出去透透气真的好很多...
希望,明天的interview不会出差错...顺顺利利的结束...
记得你说过的吗?不管我开心或不开心,你都会陪着我的...
上次"带着"你陪我考车...很幸运的过关了...
这次,也一样"带着"你陪我去interview吧...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成功,可是希望是顺顺利利的就好了...

p/s:这份工作当然不是我的兴趣...
为了生活费还有读书的费用,也逼不得以的...
等我存够了,读了自己想要的科目,我就会转行了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当时在浴室要洗澡,出门吃晚餐,就匆匆忙忙的跑出来接电话 << 好大胆阿 **卡擦。。忘记同你讲我影到jor :P

    祝你interview成功哦~
    good luck! **希望我的祝福新加坡都收到^ 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办法嘛...电话一直响=.=""
    明知道在响了,不接的话怪怪的...O.o
    你拍到了大概也没什么好看的啦~因为.........我抱着毛巾...啊哈哈哈哈...
    哇哈~你的祝福我收到了...谢谢了~^^
    今天的interview的确还蛮成功的...
    现在在等着些东西...
    如果成功的话,就大概要去工作了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