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interview顺利+穿新鞋的代价 -.-

今天噢...去interview...
我紧张到睡不着...而且,每次一紧张就会肚子痛 =.=
我堂哥一点多就出门去考试了...
我在家等了两个小时酱才出门...
二姐的男朋友说要载我去...我就省了那个等车的时间...
幸好我是早到的...因为 =.= 那间大公司还真不是普通的大-.-分成很多座楼...
我进去我要找的那楼,可是因为我看不到那个询问处,就想问前面的一个40多岁的男人...我就跟着进了电梯到了4楼...我问他知不知道我手中的这个地址在哪里?
他说不在这栋楼,说是对面那栋...(他说话的语气很不好,直接让人反感 =.= cheh~没什么大不了的~又不是只有他能问罢了~),结果害我真的走出去找...后来问了别人,又倒回去原本的那栋楼,那个该死的臭男人竟然骗我...
后来我自己博一博,就走去电梯后的那扇门一直走去...看到有人,就继续走...有3个男的,看我走来,就一直看着我,好像知道我会问他们东西似的,连等到的电梯也不搭...问到的结果是,我的目的地就在后面罢了-.-
所以我才说幸好是早到...不然迟到不太好...
进去见了那个人,她带我去一间room填资料...没填过...果然有很多不会填的,打电话求救...@.@
填了很久...那个人一直进来很多次要跟我拿了,可是我还没填好啊...就叫她给我多点时间...
她大概自己进来那么多次都pekcek了...-.-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...赶快填了就给她...
后来那个interview我的那个人也进来了...
我的妈啊.......进来的是个印度人...完蛋了,想去撞墙 =.=
原本还说等不会英文就说华语...结果,连一线希望都没了...硬着头皮的说... T.T
不过幸好这个人蛮好的...他不会很严肃的...就很自然的说话,我也没那么紧张了...
他看见我那么多电脑的文凭,好像又舍不得放掉我酱...后来问我要不要去changi north的公司上班?
可是我想想,也不敢马上答应...毕竟,我不知道地点是不是很靠近我家...而且怕会不方便...所以我的答案是,我回家考虑了再给他们答复...
感觉上我是不是很拽?人家要我了我还要考虑-.-
可是,没办法啊...如果冒然的答应,等下因为很远,我拒绝了,那样更不负责人啊...@.@
后来出去了,打电话给我姐,她要我倒回去那地址...结果什么都没拿到,我的脚就很痛...低头一看...omg...!!!!!!!!!!!!!!!!
我的那双鞋子啊!!!真是该死到...新鞋的坏处就是会伤到脚...的左脚起泡,右脚的脚跟上一点被摩擦到流血...到我发现怎么那么痛才知道流血的...幸好有带胶布,暂时撑一撑...痛苦到...是很痛耶...呜呜... T.T回到家整个人马上坐在沙发上 -.-

其实我算蛮庆幸的了...很少人第一个interview就那么成功...我是那个少数的...
不过还会不会去还不知道...不过幸好很顺利的...

我发现,我真的可能是大众脸吧...
之前美国的那个朋友一直说我很像香港的一个明星,钟嘉欣... O.O
我就听罢了,也没相信...之后又有两个也说我像...很巧的还是说我像同一个人...O.o
刚才在客厅看戏...看港剧"金石良缘"...钟嘉欣演的...三姐突然间说我跟她很像...O.O还说什么越看越像...其实二姐很早就发现很像了,说出来,他们说二姐的眼睛有问题...现在到三姐了 =.=
我个人认为是不像叻...不懂做么别人觉得像 -.-
说我像的朋友们大概不会忘记我的啦...一看到那个明星的戏就会想起我... @.@即使忘记了也会想起...
如果要换工作的话我去当演员算了啦... =.=

3 条评论:

  1. 钟嘉欣啊。。。阿叔花了好多时间爬你的blog,知道你受了很多苦。
    感到欣慰你没放弃一切一路坚强面对~
    希望你顺利的走下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复大叔:你终于愿意在我的blog再留言了噢...
    连你也...!!!!
    我的blog的确每次写很多...有个台湾的朋友说我的每一篇日记都很精彩,建议我去写类似日记似的文章呢...哈哈~
    不过还是辛苦你们花了时间看我的blog...谢谢啊...么么~rfrf...
    哈哈...我怎么会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呢??
    我都告诉过自己了,做了决定就要走完...
    虽然现在很辛苦,可是我相信累积了经验,我或许以后会比较好了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因为之前被你讨厌了嘛。。。所以就不敢留言咯哈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