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压力--哭泣--坚持

今天,算是又体会到压力的感觉了...
因为,今天是开始找工作的第一天...
早上一起来,吃了早餐就开始浸在报纸了...
打了两通电话...我真的很紧张也很怕...
紧张到说到一半就说不出了...后来还是对方帮我接 -.-
之后都在send e-mail...
在这里生活的确不容易...以前总是用听来知道辛苦...可是自从出来后,我是用行动来感觉什么叫做辛苦和压力...
其实我知道自己很大的问题在哪里...??!!
就因为语言的障碍,使到我做什么都没信心...
我真的好后悔...后悔当初从小就没有语言天份...除了华语,其他的都很烂...
因为笨,所以就什么都不会...真的好后悔...
如果今天我的英文是好的,我大概压力还没那么大...
至少不会因为语言的问题烦恼...其他的问题对我来说还没那么大...
我敢去学习,去应对其他东西...就因为语言的障碍而...haizzz.......
休息了半年,又重回中学时候考试的那种压力感了...
这几天真的没什么睡觉...可以说是根本没睡到...
一直都在做梦...还梦见以前小学和中学时候...
大概真的是我压力很大...无可否认...
因为,只要我一压力大,就很少说话也不笑...几乎都是安静的...
不然就是严重失眠,情绪就会不稳定...
再不然就生病的...像现在一样有点感冒了...鼻子坏掉了=.= (病因是医生发觉了然后告诉我的...每次这样...因为压力太大每次就病了)
当点到我的压力处时,自己说着说着,想着想着就会哭了...哭到我觉得舒服为止...
就刚才哭了...三姐和四姐两个因为我而小吵了几句...
就因为这样,压抑的心情全都爆发了...就一直都安静的,眼泪就流了下来... T.T
大家都在帮忙我...不管出去还是什么,我都很少掏腰包...就总觉得很不自在...真的辛苦大家了...

事情的经过是酱的...
三姐要教我怎么上网找工作,可是她要去吃饭,所以叫四姐教...
四姐今天也在帮我找...可是就因为她的语气,也使忙碌一天的我就开始纳闷了...不过还是忍着听下去...
之后三姐回来了,我就告诉她,以后就问她好了,不要问四姐...
她问我原因...我就大概说了...之后三姐就说了她几句,她不爽就吵了,然后发脾气...
我很乱...就只能静静的...然后就哭了...总觉得都是因为我...
哭,目前是我唯一发泄情绪的方法了...
一整天的心情,谁能理解??

现在不管做什么,我都用了很大的耐心...即使生气的时候,是很想反驳回去,也控制了下来...
现在对我来说...安静最好...什么都不要多讲...不管是对还是错...反正讲多错多...即使自己再怎么对,怎么无辜,都不能因为自己的辩解而改变什么...反而会更惨...
我是不是因为要改变而渐渐的失去自我了??我也不知道...
因为每次说多点,错的始终是我...反正也不能改变什么,就静静好了...

二姐和三姐刚才一直安慰我...要我慢慢来...别一直给自己压力...
我告诉自己,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...
这只是过渡期,只要我过完了这个阶段,相信就会好点了...
既然我选择这条唯一的路,也知道会很辛苦...
可是是我自己选的...才不要被一些一开始就看扁我的人更肯定了他们的想法是对的...!!!
无论如何我都要勇敢的坚持下去...才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...!!!
纵使在这条路上总是会有许多的辛苦和泪水...哭过了又是春天...不管有多苦我都会加油的...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找工作之事是很难急的
    慢慢来吧
   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
    加油,抱抱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...我了解...
    可是不知不觉还是会有压力咯...
    没办法的...在这种经济繁华的国家生活要没压力是假的...
    我明天下午4点有个interview咯...
    第一次interview就是大公司...完蛋-.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