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疲惫

今天,累死我了...
现在的我真的超级累...
原本今天还有其他两场的interview...加上原本今天就有的,共3场...O.O
今天早上起来send e-mail才发现还有另外2个interview...都是在差不多的时间内...O.o
傻眼...只好试着跟对方改日期...
改成明天和后天的早上都有interveiw...
好累好累...
其实我不是害怕什么...我是怕了找工作,然后要去interview而未必会有结果的感觉...
感觉很...唉...不知道要怎么说...等你们体会到了就知道了...

说说今天去interview的情景吧...
我自己take cab去了那间company...还蛮远的... -.-
之后就自己找...后来有个应该是这间公司的外籍女工人吧...我们一起搭同一个电梯...
我发现,如果有别人跟我一起搭用一个电梯,还没到我的楼,先到了别人的,我好像会一直跟着别人出去...够力到...
今天在那间公司就是酱...我名名按了5楼,也知道自己要去的是5楼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就跟着那个女工一起走出去...后来我看到不对劲了,就叫住那个女工,问她我手上的地址在哪里?我以为我在5楼...后来她告诉我说,还要在上,因为这里是2楼罢了...我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的说...到了转回头才看到有个"二楼"的牌子,才整个人醒了过来 =.=!!!
后来又进去上去5楼...然后在会议室里面等...还有另外三个女的也是来interview的...等了有段时间才开始interview...我觉得,那个interview我的人,好像有点歧视人...欺负人的感觉!!还说我要求的salary太高了 -.-
她说他们只能够给$900 !!我的妈...我单单要付我的开销都不够了呐...而且姐姐说如果我做得太低,之后要换工作会很难爬上来的...
对方说如果他们的老板要我,会叫我来第二次interview...我不会去了...廉价劳工的工资都比这个高好不好...
我没办法不去考虑工资的问题,如果是这样的工资,我看我大概不用存钱读书了...
反正我这几天都还有别的公司的interview...就找别的算了...搞到我心情很不好...
之后去了三姐的公司待...在我interview的公司附近罢了...待了要4-5个小时吧...
看着她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那么的和睦,这才是我理想中的上班族生活啊...或许,很难找到吧...
之后姐夫来载我们...去了个地方才去吃饭...然后他们带我去看以后我们要住的房子...
去了23楼看海景,蛮漂亮的...之后就回家了...
脚很痛...二姐的鞋子很难穿啊...@.@ 要找到一双真正适合自己的鞋子还真不容易呢...
到了家,搭电梯上去...我的毛病又来了...
有个uncle跟我们同一个电梯,他9楼,我们10楼...
我以为到了,就跟着走出去...诶!!奇怪,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...
转头看到三姐还在电梯里,傻眼的看着我...我又赶快跑进电梯里...@.@结果在那边笑...哈哈~
我sotong的毛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...惨了啦...!!! O.o

超级累的...身和心都一样的累...
明天早上还有interview...我要去睡觉了...安安...

p/s: miss u so much...my darling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沽,你看到我的留言时,你应该interview返来jor~ =P

    你上次提到你的文凭,你已经系Diploma出来jor geh?
    18岁Diploma就毕业jor,你之前有跳过班?0.0

    好多大过我的朋友读jor Diploma就去找工做jor~
    ngam ngam开始做工的他们讲储钱,但是
    做下做下就不舍得jor XD

    我发觉,你的部落每篇都系写住你忙碌碌的日子
    我朋友的名言“休息系为jor行更长远的路”
    人不系机器人leh~系要休息的 >.<
    除非,你系2009大马terminator啦~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复狗熊:是的...我多数都是在晚上要睡觉前写日记的...看时间就知道了...哈哈...

    我没跳班的啊...只是我们的电脑文凭是一进中学初一开始考到高三毕业,直接考到完,加diploma文凭咯...
    至于UBS文凭是只有商科有读Account的才报考...当然在中学报考会比较好...外面另外读会很贵...

    哈哈...我也很想好好的休息,没压力的过...
    可是这边的生活就是酱...一定是疲惫的回来的...
    如果可以成为大马terminator也蛮荣幸的...啊哈哈哈...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