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走走走,忙忙忙,累累累 O.O

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...
到刚刚才把东西做完...好累...@.@脚很痛啊...T.T 一直走走走...
新加坡就是酱...都是"BMW"... o.O
知道什么意思吗??
意思就是B= bas M=MRT(地铁) W=walk (即使有车子也是要走...)
早上去吃饭也是走大一段路...从517组屋走去511组屋...
下午我们去Tampines mall看电影...看那部新的"night at the museum 2"...不错看...蛮好笑的...
看完都晚上7点了...帮三姐去secret resipi(我不知道有没有打错字,头脑短路中...@.@)买起司蛋糕,又从这栋走到另一栋买,然后又走回来才去停车场 -.-
之后我们去East Coast吃晚饭...
星期天的人是多到恐怖的...真的没有位子的那种=.= 而且要找位子多数都是要等人吃完的那种=.=
真搞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来这边吃饭...(我不喜欢这个样子的,吃饭应该是件很开心轻松的事,可是要一直这样找,都把心情搞到很moodly了...-.-)
我们都分头找位子...又走...走来走去...
吃完后,真的很饱很饱...
之后因为二姐的男朋友的车找不到附近的停车位,只好停在比较远的地方...我们大概绕了整半个East Coast才到停车位@.@...脚真的不行了...T.T
回到家也没马上休息,就开始做些东西...直到刚才才坐下来研究我的Resume要怎么打...拿了我哥的来参考...毕竟是第一次...研究了很久下...眼睛花了...@.@直到现在才解决完...
明天要开始找报纸的工作了...当然上网的就放Resume了咯...两边一起找...比较快...忙死了...
我的压力每一天都有...唉...
因为语言的障碍,搞得我真的觉得很压力...
不管了啦...顺其自然吧...船到桥头自然直=.=
加油...!!!!

p/s:又是炎热闷热的一天...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